博士后沙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博士后沙龙

我室年薪博士后中期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5-10-15 14:23:41点击:

 

我室首批年薪博士后于20151013日上午在国重2号楼学术报告厅进行了中期答辩。李日东、梁艳琴、刘宁宁和尹申义等四位博士后参与了本次中期考核。

每位博士后有40min的答辩时间,其中15分钟的工作展示,25min的质疑答辩。评委们围绕每位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创新性、科学性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位博士后都表示深受启发,决心在后续研究中及时调整方向、更加注重学科交叉和学科交流,争取在各自领域有所突破。

最后,参评老师围绕科学性、创新性、系统性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项打分,所有博士后指导导师不参与打分。中期考核结果如下:

梁艳琴 考核优秀  奖励20000

李日东 考核优秀  奖励20000

刘宁宁 考核良好  奖励10000

尹申义 考核良好  奖励10000

参加本次中期考核的专家有: 中科院过程所张欣研究员,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周德敏教授、林文翰教授、张亮仁教授、李中军教授、王凡教授、汤新景副教授等,另外,四位博士后的合作导师叶新山教授、张强教授、杨振军教授和李润涛教授也参加了本次考核(不参与打分)。

 

宋颂 稿

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5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