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快递

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Hans-Joachim Knölker教授来重点室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09-10-27 16:26:34点击:
 
 
2009年10月26日上午,来自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Dresden)的Hans-Joachim Knölker教授来重点室进行交流访问,并为师生们奉献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Hans-Joachim Knölker教授做了题为“Biomolecular Chemistry Directed Towards Drug Development”的学术研究报告。在报告中,Hans-Joachim Knölker教授阐述了几类药物的合成,其中包括一类可以作为治疗阿尔茨海默氏病潜药的beta-secretase 抑制剂,一类可以治疗癌症的肌球蛋白抑制剂,以及一类可以抑制结核杆菌的咔唑类生物碱。
         报告结束后,广大师生就Hans-Joachim Knölker教授得学术报告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都表示,此次交流对于自身的相关研究会有很大的帮助和指导作用。Hans-Joachim Knölker教授也希望能与我们继续保持长期的交流与合作。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