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快递

Jyoti Chattopadhyaya 教授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0-09-18 16:26:48点击:

 

        2010917,应张礼和院士邀请,瑞典乌普萨拉大学(Uppsala University)细胞分子生物学与生物有机化学系Jyoti Chattopadhyaya 教授来到北京大学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交流访问。Chattopadhyaya教授做了题为“Recent advances on the design and synthesis of carba-LNA modified oligos for downregulation of cellular RNA by antisense and siRNA approaches”学术报告,报告详细地介绍了其实验室近几年来研究的若干取代的碳杂锁核苷酸(C-LNA)的合成、生物活性研究和在siRNA中的应用。报告深入浅出,会后讨论交流气氛很热烈,到会的老师、同学对报告的内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重点室 汤新景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