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快递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David B. Berkowitz教授应邀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0-05-18 16:26:57点击:

 

  应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Nebraska University)David B. Berkowitz教授于2010年5月17日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并作了题目为:“Advances at the Interface of Asymmetric Synthesis and Mechanistic Enzymology”的精彩报告。会后讨论交流的气氛很热烈,到会的老师、同学对报告的内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当日,David B. Berkowitz教授还与重点实验室的同仁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David B. Berkowitz教授主要从事原位酶筛选(In Situ Enzymatic Screening,ISES)、新机制抑制剂非天然氨基酸(Unnatural Amino Acids as New Mechanism-Based Inhibitors)及生物磷酸盐代替物(Surrogates for Biological Phosphates)等方面的研究。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