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快递

Imamoto教授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1-10-18 16:27:24点击:

 

  2011年10月17日,应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焦宁教授邀请,日本千叶大学(Chiba University) Tsuneo Imamoto教授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P-Chiral Phosphine Ligands for Highly Efficient Asymmetric Hydrogenations”的学术报告。

  Imamoto教授的研究团队几十年来致力于开发新型的磷配体,用于发展高效的不对称氢化反应,成果刊登在《JACS》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其开发的磷配体现在被广泛应用于不对称氢化反应之中,部分磷配体实现了工业生产。报告会上,Imamoto教授用富有启发性的语言介绍了相关成果。

  报告会由焦宁教授主持,报告结束后就老师和同学们的提问,Imamoto教授做了详细的解答和深入交流。

 

  焦宁 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