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快递

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鲜明教授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2-12-28 16:27:44点击:

  

2012年12月27日,应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汤新景副教授邀请,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鲜明教授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New chemistry and chemical tools for probing sulfur related biological problems spaces”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由汤新景副教授主持,叶新山教授和焦宁教授参加了报告会。鲜明教授主要介绍了两部分内容。一部分为基于三苯基膦的反应监测亚硝基硫醇化合物以及此类反应在生物学和化学合成中的应用;另一部分为一类新型可控的硫化氢供体化合物的发展和应用。鲜明教授平易随和,报告内容丰富充实。报告结束后,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鲜明教授作了详细解答和深入交流。
 
 
汤新景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