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快递

周德敏教授担任美国化学会Molecular Pharmaceutics杂志副主编

发布日期:2017-05-11 10:16:17点击:

 

201759日,国际权威杂志Molecular Pharmaceutics主编Gordon L Amidon,鉴于我室周德敏教授在药物研究国际前沿领域的学术贡献,特邀请周德敏教授自20175月起担任该期刊的副主编。

Molecular Pharmaceutics 创刊于2004年,是享有盛誉的美国化学会旗下的核心学术期刊之一,主要报道分子药学领域的前沿学术进展。我室周德敏教授作为首位受此殊荣的中国科学家,担任Molecular Pharmaceutics杂志副主编,将进一步提升该期刊国内影响力,促进和国际同行交流的深度和广度,也将提升我国药学研究在该领域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

 

王珣 初稿 

国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