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快递

董甦伟特聘研究员入选第八批“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

发布日期:2017-05-12 13:52:16点击:

 

d4d17b51008bfb2365a4b56bbbf23611.jpg

 

近日,第八批“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名单公布,我室董甦伟特聘研究员获“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荣誉称号。

董甦伟,男,1981年出生。主要从事生物大分子药物的人工合成方面的研究工作,在糖蛋白促红细胞生成素(EPO)的首次人工合成、多肽药物甲状旁腺激素(PTH)的化学合成和改造、脯氨酸位点多肽连接新技术开发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cienceJACSACIE 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发表SCI论文15篇,累计影响因子171,总引用500余次。2014年入选国家“千人计划”青年项目。

“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是以市委、市政府名义表彰的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项目,旨在大力实施首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表彰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各领域、行业优秀青年人才,促进创新型、领军型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该项目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每次原则上不超过60人,自1991年至今,共表彰8批次、717名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