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快递

浙江大学药学院平渊研究员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8-04-15 16:34:55点击:

 

dong001.jpg

 

2018328日,应董甦伟特聘研究员邀请,浙江大学药学院平渊研究员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并在二楼报告厅作了题为“高分子药物载体的设计与应用——一点心得浅谈” 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董甦伟研究员主持,汤新景教授、王晶研究员、汪贻广研究员等五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平渊研究员致力于研究基因及药物传输系统以及针对肿瘤治疗的应用。在本次报告中,平渊研究员介绍了他在过去几年中关于刺激响应型超分子药物以及基因双联载体系统,阳离子-细菌疫苗载体系统,多酚-金属的药物载体系统的研究,以及其在肿瘤治疗及肿瘤药物监测中的广泛应用。报告内容新颖详实,使与会师生在高分子药物递送等相关领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报告会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与平渊研究员积极交流、热烈讨论,针对师生们的提问,平渊老师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解答。

 

平渊研究员简介:

平院研究员于2007年取得南方医科大学药剂学专业硕士学位,之后进入新加坡国立大学深造,于2012年被授予博士学位。20135月至20149月,平渊博士加入Frank Caruso教授课题组(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及澳大利亚研究基金会生物-纳米科学技术优秀研究中心)进行博士后的研究工作。随后从20151月至20179月,加入南洋理工大学,和Ali Miserez教授以及Jeffery Brinker院士合作担任资深研究员。201710月起担任浙江大学药学院研究员,开展研究工作至今。

(董甦伟课题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