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快递

我室多名教授入选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日期:2019-01-17 13:39:12点击:

 

今天(1月17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我室焦宁、邓宏魁、詹启敏、杨宝学、屠鹏飞、杨秀伟、吕万良、黄晓军、陆林入选。

本次国内共有1899位学者入选,分别来自229个高校或科研机构,其中大多数高被引学者来自高校。爱思唯尔的Scopus数据库为2018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Scopus作为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收录了2万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中中文期刊500余种。Scopus数据库中收录文献中,作者地址包括中国(大陆)机构的有300多万份,作者名称达400多万条。

 

我室2018年全球高被引学者名单  

 

学者姓名 学术领域
焦宁 化学
邓宏魁 生化,遗传和分子生物学
詹启敏 生化,遗传和分子生物学
杨宝学 生化,遗传和分子生物学
屠鹏飞 药理学,毒理学和药剂学
杨秀伟 药理学,毒理学和药剂学
吕万良 药理学,毒理学和药剂学
黄晓军 医学
陆林 医学
 

 (宋书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