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快递

贾彦兴教授获得第四届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奖

发布日期:2019-08-27 08:21:02点击:

 

近日,中国药学会组织专家对第四届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奖进行了评选,我室贾彦兴教授获得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创新奖。 

2016年起,中国药学会与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奖,旨在表彰奖励在我国药学基础研究、应用研究领域取得开拓性、创新性研究成果的医药科技工作者,以促进创新药物研究和发展,赶超世界先进水平,振兴我国医药事业。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创新奖,奖励在生物医药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科技人员;每年评审奖励一次;每次奖励人员不超过5名,奖励金额(含税)为每人3万元人民币。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青年奖,奖励在生物医药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科技人员;每年评审奖励一次;每次奖励人员不超过5名,奖励金额(含税)为每人2万元人民币。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奖为终身荣誉奖,单项奖对获奖人员只授予一次。

 

(编辑:宋书香 供稿: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