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快递

泰国朱拉蓬研究所 Charnsak Thongsornkleeb 研究员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23 15:41:52点击:

 

图片_20191224161638.jpg

 

20191216日上午,泰国朱拉蓬研究所的 Charnsak Thongsornkleeb 研究员应贾彦兴教授邀请来我室进行交流访问,并作了题为“Utilization of Alkyne Annulation Chemistry in the Synthesis of Heterocyclic Compounds”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贾彦兴教授主持,焦宁教授,牛有红副教授等三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Charnsak Thongsornkleeb 研究员一直致力于开发分子内形成全碳环以及杂环的新方法,在本次报告中 Charnsak Thongsornkleeb 研究员详细介绍了近期取得的代表性成果,其中,三甲基氯硅烷催化的2-炔基芳基甲酸酯的氯化环化反应可以方便的合成4-氯代异香豆素类产物,具有极大的合成应用价值。

报告结束后,Charnsak Thongsornkleeb 研究员和参会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供稿:贾彦兴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