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快递

重点室小院举办北京大学医学部2020年毕业典礼活动(国重分会场)

发布日期:2020-06-29 18:36:57点击:

 

JGL_5861.jpg JGL_5852.jpg

 

 

2020629日早上8点,北京大学医学部2020年毕业典礼在清爽的小雨中拉开了序幕。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为分会场,现场气氛庄重热烈,即将毕业的同学及导师集体在线收看了北大医学云毕业典礼在线直播。庄严的宣誓将为祖国医药事业“不惧风雨、 勇挑重担、 绽放青春”!

 

JGL_5901.jpg JGL_5907.jpg

JGL_5966.jpg JGL_6615.jpg

 

国家重点实验室分会场布置了毕业留言板,毕业生争相署名留念,导师留下殷殷寄语“国重呵护你的过去,更关注你的未来!”,祝“群鸿高飞!”。师生们还纷纷在留言版上记录下自己曾经画过的分子式、打过的质谱图、解过的核磁谱,并合影留念。

 

JGL_6169.jpg JGL_6106.jpg

JGL_6225.jpg JGL_6429.jpg

JGL_6575.jpg JGL_6752.jpg

JGL_6764.jpg JGL_6770.jpg

JGL_6511.jpg

  

虽然同学们毕业了,但是在北医和国家重点实验室拼搏过、奋斗过的日日夜夜,学习积累的深厚专业知识,将伴随北医毕业学子未来之路,传承厚道典范,成为国重担当!

 

(文字:师晓萌 摄影:鞠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