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首届核酸蛋白药物研发国际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日期:2011-04-11 14:25:48点击:

        

首届核酸蛋白物研发国际研讨会会议通知

    为促进核酸与蛋白质药物研究领域的国际间学术交流和技术合作,展现核酸与蛋白质药物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新药发现,由北京大学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北京生物工程学会主办,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促进中心和北京康钰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首届核酸蛋白药物研发国际研讨会定于2011年6月12日—14日在北京召开。

一、         会议议题

1、Structural Biology of Nucleic Acid-Protein Complexes and DrugDiscovery (核酸蛋白复合物结构生物学及新药发明)

2、Chemistry and Chemical Biology of Nucleic Acids and Drug Discovery (核酸化学生物学及新药发明)

3、Structural Biology of Nucleic Acids and Proteins, and Drug Discovery (核酸和蛋白结构生物学及新药发明)

4、Chemical Biology of Proteins and Drug Discovery (蛋白化学生物学及新药发明)

二、会议组委会成员(排名不分先后)

  大会主席(Chairs):

  张礼和院士(北京大学)

  Prof. Wayne Hendrickson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大会副主席(Co-Chairs):

  Dr. Andrzej Joachimiak (ArgonneNational Laboratory)

  饶子和院士(南开大学)

  陈润生院士(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叶新山教授(北京大学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

  席  真教授(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施一公教授(清华大学)

  梁子才教授(北京大学)

  苏晓东教授(北京大学)

  赫荣乔教授(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秘书长:黄震教授   (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

  副秘书长:席真教授   (南开大学)

  叶新山教授(北京大学)

三、会议安排

本届会议分大会主题演讲和专题报告相结合形式,会议语言为英文与中文。

特邀演讲:(2009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

托马斯·施泰茨教授(美国耶鲁大学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

阿  达·约纳特教授(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所)

四、会议同时举办与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核酸与蛋白质组学等研究领域相关的仪器、设备、试剂和新技术的展示会,欢迎各生物医药基地和相关企业积极参与,联系请洽刘丹010-68605733、崔国燊13552979566,王悦13611246507,郭姿均15210615513。

五、征文范围及要求

投稿论文收录入会议论文集,凡未在国内外公开刊物发表过的研究成果,均可投稿。

征文范围:有关生物制药与核酸、蛋白质组学及相关领域近年来研究的学术成果,可选择以英文、中文论文摘要或全文形式投稿。

稿件要求:每篇论文摘要按正式发表论文要求撰写,300 字以内,使用Word 软件撰写,文责自负。

注:大会发言报告幻灯片一律需要英文准备

投稿方式:http://isbnap.bjkyy.com/   

E-mailisbnap2011@bjkyy.com

截至日期:论文摘要投稿截至日期为2011年5月15日

六、报到时间

2011年6月12日(下午三点前报到)

七、注册须知

注册交费代表(可以参加会议组织的所有学术活动,注册费包括会务费、资料、纪念品费、会后参观,6月13日—14日餐费,不含住宿费用)。

八、退费说明

已交费的参会代表因个人原因不能参会或其他原因需要退款,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退费原则:2011年5月15日前退还所交款项的80%,5月25日退还所交款项的50%,5月30日后恕不退款。

九、会务注册服务事宜

会务服务:北京华夏政通会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服务联系人: 刘  丹   010-68605733、68687061、64814535 郭姿均   010-64814535、15210615513

  刘  阳   13810753436  

  王  悦   13611246507

  传 真:010-68605400、64814512 

  E-mail:   hxzt_1918@126.com、isbnap2011@bjkyy.com

  在线注册:http://isbnap.bjkyy.com/2011conf/

 

 

北京大学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生物物理学会

                                           北京生物工程学会

                                201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