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教授工作午餐会(一)

发布日期:2014-11-08 14:27:58点击:
 
为促进不同领域的科学家碰撞学术思想和分享科研智慧,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将定期举办“教授工作午餐会”,旨在营造轻松自由的学术氛围,促进深度交流和合作。“教授工作午餐会”每两周举办一次,时间定于周五的中午11:30-12:30,备盒饭和茶水。
 
首次午餐会将围绕“基于合成生物学的抗病毒天然与合成活性分子发现与分子机制研究”展开讨论,还可就其他科研相关话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时间: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11:30~12:30
地点:国重2号楼二楼报告厅
 
为方便午餐安排,请参会人员于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下午16:00之前通过Email( zdsys@bjmu.edu.cn)报名参会,没有预先报名的将不提供午餐。
 
欢迎您的到来!
 
 
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