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新药技术开发系列讲座第48讲

发布日期:2020-04-24 14:39:22点击:

 

为了帮助大家更深入学习了解生物层干涉技术(BLI),同时助力新冠病毒研究,国重生物平台邀请ForteBio资深应用专家张甲,以新冠病毒研究热点为例,介绍BLI技术用于抗体筛选、表位配对、蛋白结构、核酸调控、多肽药物、化合物库筛选、病毒滴度等研究。

 

主讲人: ForteBio高级产品专家

主 题:ForteBio分子互作新冠病毒研究应用、实验设计与优化

主持人:

时 间:428  下午14:30-16:30

形 式:线上讲座-腾讯会议

邮 箱:wangjing1988@bjmu.edu.cn

 

内容介绍

ForteBio是全球首家创新型高通量分子互作品牌,从2009年在中国上市开始,很快便拥有超过400家用户,遍布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医院、药检机构、生物制药企业等。各领域的CNS文章近千篇,企业申报数据快速增长。ForteBio以其高通量、快速简便、无流路系统的特点,在新冠病毒研究中助力全球知名病毒研究机构快速高效地获取相关研究成果。截止目前相关新冠病毒研究文章创造多个第一

   第一个ACE2受体与S蛋白亲和力

   第一个新冠病毒蛋白结构解析

   第一个新冠病毒中和抗体筛选

   第一个新冠病毒全功能广谱中和抗体

   第一个新冠病毒多肽阻断药物等

本次讲座将以新冠病毒的基础研究和药物开发为切入点对ForteBio互作系统的原理、功能、应用、实验条件优化及数据分析等进行讲解和分享。欢迎交流!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扫描二维码报名,会议前一天邮件发送会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