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新药技术开发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16 09:06:15点击:

  

Imaris软件是一个完全集成的多维显微图像分析软件,可用于管理、可视化、(批量)分析和探索图像及其结果。可对NikonZeissLeicaOlympus等显微镜厂商的成像数据进行多维展示与定量分析。包括多维图像渲染、多维空间测量、多维图像共定位分析、活细胞运动轨迹追踪、细胞谱系研究、神经数据(分支状结构)分析以及类似高内涵功能的细胞分析。Imaris图像分析软件可为研究人员提供简单流畅的数据管理和分析。

北医国重室生物影像平台现已购置Imaris图像分析软件,为使大家更好的了解其功能与应用,平台拟于20211118日举办线上讲座,欢迎老师和同学参加,共同交流学习。

 

讲座信息

时 间:202111189:30-11:30

主讲人:胡玥 Imaris应用工程师

主持人:李文哲 博士

形 式:腾讯会议

会议ID444 430 497

 

讲座内容

·多维图像展示与重构(图像与视频制作)

·多维空间测量(计数、体积、面积、密集度等)

·活细胞轨迹追踪(速度,位移,方向,轨迹长度等)

·神经类分支状结构分析(长度,直径,分支等级等)

·细胞及其亚结构分析(入核率,穿透深度等)

·共定位分析(共定位百分比,PearsonManders系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