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奖学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奖学金

  

学术之星奖学金

 

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校企文化交流,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献身科技事业,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设立“学术之星奖学金”。2015年首届“学术之星奖学金”由上海万格科学器材有限公司赞助

一、奖学金设立目的及意义

“学术之星奖学金”旨在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优良学风,培养学生成为知识、能力、素养三位一体的专业人才。

二、奖励对象及名额

1、奖学金的评选对象

首届“学术之星奖学金”奖励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课题组2015年优秀应届博士和硕士毕业生,要求:重点实验室本届毕业博士和硕士,主要考察学生在校期间的科研工作,论文做为参考。

2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07月13日。

可到国重2号楼301房间或Email:zdsys@bjmu.edu.cn报名,报名表格见附件。

联系电话:010-82802724

3、奖学金的等级、人数及金额

首届“学术之星奖学金”奖励人数与金额为:

一等奖: 1 人;奖金额为每人人民币  伍仟 元整;

二等奖: 2 人;奖金额为每人人民币  叁仟 元整;

三等奖: 3 人;奖金额为每人人民币  贰仟 元整。

三、奖学金评选及发放

1、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学业成绩、在校表现、职业素养三方面进行评选,可根据学校专项奖学金评比办法具体组织实施;

2首届“学术之星奖学金”将于2015年7月14日晚上18:00在国重2号楼报告厅进行评比,每人准备15分钟的报告,现场打分和颁奖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附件:学术之星奖学金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