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之家

“暖暖饺子宴,别样国重情”——重点实验室再次举办包饺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4 16:21:42点击:

 

微信图片_20190314161900.jpg

 

201919日星期四是个祥和的日子,风和日丽,这一天为了欢迎退休多年的老教工回到国重室,重温家的感觉,让老师们感受到实验室发生的变化,与未曾谋面的新教工 ,交流心得,沟通感情,国重室再次举办了饺子宴。

 

微信图片_20190314161936.jpg    微信图片_20190314161942.jpg

 

俗话说好吃不如饺子,吃饺子送温暖活动已经连续办了俩年了,一大早负责工会的几位老师和张秋迎老师及董玲鸽周林一起准备包饺子的馅料,摆桌子、择菜、洗菜、切菜、和馅,清洗锅盆,还有仪器平台的所有老师都加入了包饺子的行列,大家分工合作紧张有序地忙碌着。陆续有退休的王映芬老师、马怀芬老师和王瑞青老师也加入到了包饺子的队伍,大家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功夫就包了好多的饺子,摆满了临时摆放的小会议桌上,大家相互切磋交流着包饺子的技巧经验,比较着饺子的形状,现场热闹非凡,包着饺子的同时也摆好了几台电磁炉和锅,漏勺等各种大家从家里拿来拼凑的炊具,烧水开始煮饺子啦!紧接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啦,张老师亲自主勺把控。

 

微信图片_20190314161948.jpg

 

微信图片_20190314161917.jpg

 

饺子宴不仅邀请了退休教工,还邀请了许多PI,大家围坐在一起开心地吃着饺子,周德敏和叶新山俩位院长也来助阵,宋书香主任主持了会场,期间大家畅所欲言,90岁的管彤古老师和80多岁的王映芬老师都发言谈了国重室的以往和现在,感受到了重点室的巨大变化,并表达了美好祝愿。从2030后顺延50607080后,还有新进室的90后,显示着国重室不断注入新的血液,国重室的不断进取、开拓实干的精神将永远传承下去,期间不同年代的人们都演唱了代表不同时代特征的歌曲,金宏威还即兴表演了一段舞蹈,饺子宴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

 

微信图片_20190314161924.jpg

 

微信图片_20190314161838.jpg

 

这次活动让退休教工感受到国重室带给他们的关怀,增强他们对国重室这个家的归属感。 

 

国重室工会小组